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七一”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3-07-03 09:21:08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277

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七一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 30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了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思政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年以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表彰奖励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安排部署了当前党建工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经过一年的精心组织和反复磨砺,在此次表彰中获得了多项荣誉。

本次表彰大会中,中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周瑜、董佩等10名师生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吴倩、余小燕两位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祥富、龙鑫凤等4人获“宣传思想文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供稿:龙鑫凤、余小燕

核发:0 点击数:2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