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日期:2022-10-25 09:45:54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64

文新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第一讲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202210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讲。本次党课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傅小珮主讲,文新学院第27257名学员全体参加。本次党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傅小珮书记回顾了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的风雨历程,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然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现阶段党的行动路线”三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代青年的义务与担当。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得:“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高于川

核发:0 点击数:4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