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基层就业政策巡回宣讲
日期:2022-06-24 10:07:15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1116

我院开展大学生基层就业政策巡回宣讲

2022年6月6日至16日,文新学院就业政策宣讲团成员钱思颖、何素娟、杨喻婷、王奕乐、余小燕、甘罗、杨年、王祥富、吴倩老师在院内进行大学生基层就业政策巡回宣讲,本次宣讲覆盖全院大一至大三年级64个班级共2980名学生,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明晰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竞争力,做实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钱思颖老师宣讲                    何素娟老师宣讲

本次宣讲以“就业政策之大学生基层就业”为主题,通过分析我国大学生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介绍大学生基层就业的相关政策,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同时认清就业形势,正确定位自己,不好高骛远,不犹豫不为,不怕艰苦,扎根基层。

 

杨喻婷老师宣讲                 王奕乐老师宣讲

宣讲中,老师以服务基层项目的类型和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为主,对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的选拨标准、考试时间、招募程序、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基层、服务社会,秉承脚踏实地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自己不平凡的青春誓言。

 

余小燕老师宣讲                    甘罗老师宣讲

同时,宣讲团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发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和指导,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就业信息来源、工作待遇、求职技巧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杨年老师宣讲            王祥富老师宣讲

吴倩老师宣讲

本次就业政策巡回宣讲会的开展,帮助我院学生拓宽就业视野,了解基层就业政策,树立扎根基层的远大理想,引导建立正确的就业观。面对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我院将采取多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不断提升学院就业服务质量。

供稿人:成天漫

核发:0 点击数:1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