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帮扶引领学弟学妹 文新学院15位“导航学长”出炉
日期:2022-06-01 15:12:0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917

帮扶引领学弟学妹 文新学院15位“导航学长出炉

为充分发挥文新学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使新生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5月26日上午10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渊楼9409进行2022级“导航学长”选聘工作,15名同学成功入选对新生开展帮扶、引领、指导。

  本次活动邀请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露霞团总支书记王祥富,辅导员李明刚、吴倩、廖莎、姚桂芝王琳等作为评委老师

31名面试同学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自我展示与未来规划陈述,围绕为什么要竞选导航学长、导航学长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更好服务新生、如何加强学弟学妹专业认同等方面发表看法,简要说明任职理由和未来班级管理的计划。

经过评委老师综合评分考察,张雪雯、廖金菊、陈薇、廖涑铃、王岁波、郑大囡、杨易钶、周嘉、董佩、贺子倩、刘雪婷、吕金璘、张敏、朱海蓉、高银银共15名同学成功入选。

本次“导航学长”选聘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高年级优秀学生的“传、帮、带”作用和朋辈教育的巨大功效,对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教育目标有重要意义。

撰稿:洪志香

核发:0 点击数:9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