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锤炼能力,提高党性”志愿服务
日期:2022-04-29 11:22:41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05

文新学院开展“锤炼能力,提高党性”志愿服务

为响应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号召,锤炼学生党员志愿服务能力,提高党员党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党员服务队共计21名志愿者于423日前往重庆市合川美术馆开展志愿服务。我院党员志愿服务主要围绕美术馆“书香合川·阅读悦心”第27个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第三十四届‘农商行杯’少儿书画比赛”以及“市民经典诵读大赛决赛”这三个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学生党员负责人冉涛、邢家军与合川区美术馆刘兴正副馆长进行工作对接。刘馆长根据既定工作安排讲解服务注意事项并将志愿者带至指定区域。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各司其职,以认真负责的精神状态在相关区域展开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在活动现场入口处的志愿者负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场中的志愿者负责维持比赛的秩序以及赛后现场的清理工作。

图片2 IMG_5264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合川美术馆郭飞主任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对比赛作品进行信息核对、组别分类、编号和信息录入。

图片1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保障了合川区美术馆“书香润童心 献礼二十大”、重庆市合川区第三十四届“农商行杯”少儿书画现场比赛等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而且锻炼了学生党员的组织协调能力,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强化了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

                             文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潘思辰

核发:0 点击数:6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