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14:29:32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45

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日中午1点,文新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部分进行宣讲。学院教工党支部32名党员同志全体到会学习。

5294EC00B7D65C84226583190BAC32AC

宣讲中,彭涛书记指出,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入把握新时代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政治成果是“两个确立”。尤其是“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9A3184D103B10E539A3543A800CE361D

随后,彭涛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中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政治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外交工作”等13方面的论述进行了提炼阐释,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对于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团结奋斗,努力工作,推动教书育人,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与行动。

此次宣讲对于学院教师及党员同志是一次很好的理论学习活动,对教学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融入课程思政理念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核发:0 点击数:6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