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七一讲话,品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9 10:10:3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324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七一讲话,品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为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1115日下午在文渊楼9404教室开展“学七一讲话,品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奕乐、教师况玲、何素娟和余小燕参加本次活动,文新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均到场。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的是党员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为了深入学习理解七一讲话,前四组分别从脱贫攻坚、五个“庄严宣告”、青年的使命担当和伟大建党精神进行阐述,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红岩,既是历史的,也是未来的。在半个世纪后的今天,我们追溯红岩精神,对红岩精神做出了比较深刻的解读,让红岩精神焕发光芒。主讲人借助PPT、视频、音乐,将理论知识和革命英雄的事迹结合起来,融入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激励同志们奋斗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使整个汇报展示变得生动形象、富有启发意义。台下的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记下关键理论知识,收获良多。

房间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奕乐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小组选题富有特色、小组分工明确、材料详实,尤其是第七组在PPT展示和视频制作上很用心,希望其他同志以此为榜样,同时寄语同志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一群人在开会
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七一讲话和红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把理想抱负熔铸于脚踏实地的奋斗,在实干中实现人生价值。

 

核发:0 点击数:3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