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室建设 >> 详细内容
 
实训室建设 >> 正文
新闻摄影室使用管理暂行制度
日期:2020-11-09 00:00:0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40

新闻摄影室使用管理暂行制度

 

    一、新闻摄影室的器材设备原则上只供如下情况使用:

1、专业培养方案中开设的摄影课程;
    2
、学校、二级学院组织的各种摄影比赛、交流、培训等活动;

    3、教师进行摄影创作、科研等活动;

4、有专业老师指导的学生个人创作、学习及社会实践活动,在确保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采编与摄影实训中心领导批准后,方可使用。
    二、摄影设备及器材为学院公有,任何人不得随意将摄影器材、办公用品、文件、书籍、光碟等带出工作室。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借出的,提前一周到管理员处填表申请,经实训中心领导批准同意,管理员做好详细登记后方可借出。退还设备器材时,经管理人员验收合格,机身码应与借出时相符。借机人员在登记表上填明归还日期,并签名。
    三、使用人员须自觉爱护实训器材,按照使用规程操作,防止发生仪器设备的损坏。若有人为损坏(自然损耗除外)、丢失零配件、摔坏设备等现象的,必须由借用人负责联系专业人员修理,所需费用由借用人支付;如不能修理的,照价赔偿;如丢失摄影器材,借用人必须照价赔偿。其他责任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四、管理员日常负责登记实验室相关设备使用、损耗情况,及时做好设备保修和维修工作,每学期末整理填写实训室使用情况学期总结。各实训课程教师按时填写实验开课登记表,登记实验日期、课程名称、班次和学生数等基本信息。
    五、管理员负责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定时检查,注意做好仪器设备的防潮等保护工作,并维护实训室的日常清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新闻采编与摄影实训中心                         二〇一〇年三月

核发:0 点击数:6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