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按姓氏音序排序) >> 详细内容
 
副教授(按姓氏音序排序) >> 正文
彭亚萍副教授
日期:2020-05-28 00:00:0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1838


  彭亚萍,女,苗族,1982年生,湖南人,副教授。2006年至2009年就读于西南大学文学院古代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2009年硕士毕业后,即在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任教。主要担任古代文学课程的教学工作。积极致力于本专业的科研工作,曾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参与编写《大学语文》《经典阅读》等教材。

  参编《毛泽东诗词疏证》《朱德诗词鉴赏》《20世纪中国文学史》《20世纪中国文学作品选读》《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文学理论与鉴赏》等多部教材,公开发表论文《朱振家主编<古代汉语(上)>疏漏辩证》《汉语介词的语用功能与结构研究》。






核发:0 点击数:18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