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按姓氏音序排序) >> 详细内容
 
副教授(按姓氏音序排序) >> 正文
刘甦副教授
日期:2020-05-28 00:00:0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2441




  刘甦,籍贯重庆市,高级教师(五级副教授职级),1983年7月开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长期担任省级重点中学语文教研组组长和高中年级组长。 
  现在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新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师范专业语文课程教学论(中学语文教学法)教师。 
  曾获得中共北碚区委和北碚区政府授予的“北碚区十佳班主任”的称号。因为工作的原因,曾经录入重庆市高级人才库。 
  在专业杂志和省级党报上发表过十多篇专业论文和经验交流文章,交流工作经验的文章在重庆市市级高中工作会上作大会发言交流。 
  民革成员,2003-2007年任重庆市北碚区政治协商会议委员。

核发:0 点击数:24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