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行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0-05-27 16:47:23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09

 

 

 

 

20191022日,工作室通过和招商银行的对接和学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处的审批备案,在9304举办了招商银行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2016级各专业104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报名登记。

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工作人员江凌菲和彭颖到校开展了本次招聘宣讲会。主要对公司概况、岗位信息和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在宣讲结束后现场指导学生使用招聘小程序填写简历,并派发秋招小礼品邀请学生们互相转介汇合各地应聘信息。现场共收到简历103份,待约初试。

宣讲会后,分公司还向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提交了相关材料,加入了本年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企合作队伍。

 

核发:0 点击数:5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