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党团群工 >> 团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团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师生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日期:2020-05-27 13:17:3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06


   10月15日下午3点,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100余人在9502教室集中观看了直播。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船重工719所名誉所长黄旭华,中科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师生们个个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受鼓舞与启发。许多师生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做到爱国奉献、敢于担当、不畏艰难、不惧失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诚实信用,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5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