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党团群工 >> 团的建设 >> 详细内容
 
团的建设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 “诗书歌年华,词曲赋文新”大型语言艺术晚会
日期:2020-05-27 13:17:39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09


  5月13日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主题为“诗书歌年华,词曲赋文新”的大型语言艺术晚会在我校新音乐厅举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以及各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优美的古典舞《忆青衣》缓缓拉开了晚会序幕。伴随优美婉转的古典音乐响起,一群身着青衣的少女在美妙的古曲中翩翩起舞,她们时而宛如一群群美丽的彩蝶,时而又似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晚会沿袭一直以来的重视语言艺术传统,结合学院文化特色,通过小品、相声、舞蹈、歌曲等表现形式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
小品《新琅琊榜》笑料百出,浮夸的表演令人忍俊不禁。


相声《满腹经纶》像一个绝妙的种子,扎根“雅俗”的土壤展现语言艺术的无限可能性。


小品《你的模样》将支教老师的平凡与伟大展现给观众,不少观众感动地留下泪水。


                        劲舞《爵士乐》在充满律动感的节奏中舞动,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


             朗诵《请铭记 雾重庆》让我们重回战火年代,感受爱国激情在血脉中喷张,铿锵有力的时代强音在耳边回响…


  其中最新颖的节目《听见你的声音》,配音演员们精彩绝伦、堪称完美的配音与剧中人巧妙地融为一体,使观众以为剧中人就在眼前。
  晚会最令观众兴奋的抽奖环节,由文新学院高廉平院长和段茂升副院长抽取幸运观众的座位号,获奖的观众手捧大奖笑逐颜开。
  此次晚会通过新浪微博全程直播,没能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直播实时收看晚会节目,微博网友积极留言互动。场内设置留言墙,场内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屏幕上及时发表对晚会节目评论。
  伴随着文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合唱《同桌的你》:“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的歌声中,嘉宾和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恋,文新晚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核发:0 点击数:5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