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关于评选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日期:2020-05-27 13:12:25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486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习宣传防疫抗疫志愿者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院将开展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一、活动目的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开展防疫抗疫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学生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活动时间

2020519-2020年6月10

三、活动对象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6-19级全体学生

四、评选奖项

1.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

2.防疫抗疫先进个人

五、评选过程

1.团支书将相关文件下发至班群,积极鼓励班上同学参与。

2.5月19-5月31以各班为单位进行申报,规范整理后,材料于5311900前传至指定邮箱。

3.6月1-6月10党总支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评选、公示和表彰。

六、具体评选要求

1.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为志愿网注册志愿者,具备一年及以上志愿服务经验。思想积极向上,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意识。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

2.防疫抗疫先进个人奖:在防疫抗疫期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当担,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基层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

七、注意事项

1.申请人填报《文新学院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先进个人申请表》。

2.申请人志愿岗位相片2-3张,以“姓名+年级专业班级(相片1.jpg”命名。

3.其他材料,比如表扬信等。

4.个人电子材料以“姓名+年级专业班级”建立文件夹,文件夹中放置申请表、个人相片和其他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指邮箱(183120521@qq.com)。

 

    附件:文新学院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先进个人申请表

 

中共文新学院党总支

2020519

 

 

 


附件:

文新学院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和先进个人申请表

姓名

 

性别

 

个人寸照

政治面貌

 

是否注册志愿者

 

年级专业班级

 

申请类别

□防疫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

□防疫抗疫先进个人

 

陈述防疫抗疫期间的主要事迹及感想,字数400字左右。字号可以改变。

 

 

 

 

 

 

学院审

批意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核发:0 点击数:4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