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细内容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姚英楠同学在重庆市学校结核病防治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荣获佳绩
日期:2020-05-27 13:04:54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12

   重庆市学校结核病防治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日前落幕,文新学院2015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姚英楠同学的作品在本次征集活动中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




   姚英楠同学的视频作品《遏制结核,共享健康》获大学组一等奖。该作品以肺结核的防治为背景,通过介绍肺结核起源、危害、传播途径等,向公众介绍防治知识,从而达到共享健康的目的。全片诙谐幽默,结合信息碎片的表达方式对主旨进行再造,动画感十足。
   姚英楠同学另一幅平面设计作品《防治结核,健康呼吸》也获得本次征集活动大学组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教委、市卫计委主办,旨在提高师生结核病防控意识,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本次活动于2018年3月23日正式启动,通过征集展示书画作品、平面设计作品、视频作品等方式,宣传结核病防控知识。经区县和高校遴选、市级专家现场评议、评选结果公示等环节,在大学组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9个。

核发:0 点击数:6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