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室建设 >> 详细内容
 
实训室建设 >> 正文
重庆市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沈民教授来我院视察微格实训室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63

  2010年5月11日下午4时许,市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小组成员之一的沈民教授到我院进行教学实训室实地考察。陪同考察的领导有西南大学育才学院院长何向东、常务副院长孙义云、文新学院院长胡国强、党总支书记杨盛元、副院长李显福等。

  评估专家首先来到位于文渊楼5楼的新闻采编摄影中心和微格教学实训室参观,专家们仔细察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和操作流程。院长助理段茂升向评估组专家作了介绍。他指出,微格实训室是我院师范类学生的硬件培养平台,所引进的北京华文微格教学系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保证了高质量模拟教学环境。随后,评估专家又考察了我院电子编辑室。作为重庆高校同类院校中的首个电子编辑室,它引进了目前主流媒体普遍采用的方正电子采编版系,可进行全仿真采编操作。而我院是方正电子授权认证中心在重庆的唯一落户地,该中心将有利于提高新闻专业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新闻编辑人才。专家现场考察后,对我院教学设施表示满意,强调了这对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性,希望我院管理好并充分利用好这些实验设施。

重庆市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沈民教授(右三)在育才学院院长何向东教授(左三)、常务副院长孙义云(左二)的陪同下视察我院微格教学实训室
重庆市学位授予权评估专家沈民教授(左一)认真听取我院院长助理段茂升对微格教学实训室的介绍

核发:0 点击数:6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