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室建设 >> 详细内容
 
实训室建设 >> 正文
学校领导对我院微格教学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验收检查
日期:2019-10-23 00:00:0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619

  4月20日,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义云带队检查我院微格教学实训室建设情况并进行初步验收。参加检查验收的有学校资产处副处长冯玉林、闫莉以及资产科、综合科、教务处实践科科长等部门的相关同志,我院院长助理段茂升陪同检查并对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验收检查会上,首先由承建方北京华文科教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对我院微格教学实训室建设过程、基本功能以及项目完成情况等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随后,检查组分别对照建设合同项目进行了比对检查登记。在检查过程中,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义云就实训室的建设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肯定了实训室建设规格较高、施工过程规范、进度迅速、建设管理到位、环境一流等。在了解询问了使用、管理等相关情况后,孙副院长指出,学校花大力气建起了比较先进的实训平台,关键是要使用好、维护好、管理好,充分发挥现代教学设备对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主要作用,切实为学生实践技能教学服务。为了测试设备运行效果,孙副院长还兴致勃勃地为大家进行了几分钟的微格实训示范讲解,让大家大开眼界、获益颇多。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义云(右二)、资产处副处长冯玉林(左一)、闫莉(右一)、教务处实践科科长禹华平(左二)等检查验收我院微格教学实训室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义云检查我院微格教学实训室建设验收情况

核发:0 点击数:6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