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动态 >> 详细内容
 
实习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1-22 00:00:00  发布人:文新学院  浏览量:544


   10月8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9102召开300余名大四学生到场聆听,副院长段茂升担任此次大会的主讲人。
QQ图片20181108180008
   实习动员大会内容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充分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段院长讲到,毕业实习是将理论转化为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任何实习岗位都是真金不怕火炼,要抓住一切机会在实习岗位中获得进步与成长。第二部分是实习的具体安排,2019届学生实习时间为2018年11月19日—2019年4月14日。第三部分为实习手册填写注意事项;在第四部分,段院长对2019届学生毕业实习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实习单位要与专业相关;二是珍惜时间,脚踏实地,认认真真;三是遵章守纪,服从安排,树立形象,维护自身、学院、学校的名誉;四是安全稳定,尊师感恩,交友谨慎;五是保持通讯畅通,经常与辅导员联系;六是提前做好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大会最后,段院长以学院的名义给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四毕业生送去了祝福,一是祝工作顺利,二是祝身体要好,三是祝万事顺意。
刘莹 张兰丹

核发:0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